Wednesday, April 22, 2009

永远在我身边。。。



小娃宝贝。。。

我每天呼吸是你的气息
是你带动我的心跳
我清楚你,不想放弃,无论多少冷言和打击
我要我们一起,不管发生什么事,对你的心也不会变
我会陪你一起克服

永远永远都要握紧你的手
永远只牵你的手
永远只抱你
最重要是,我永远‘爱’你

老婆,
我们要达成我们的愿望哦。。
要幸福

幸福赶快找上我们,悲伤和痛苦请离我们远去,最好是消失。。

“我决定了爱你,就不怕困难
爱你是不能改变,即使再多的冷嘲热调
只要那是爱,一切都完美了,满足了”

虽然我们现在很辛苦,也许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
希望你和我都会坚持下去。。
等待我们幸福的未来
等我。。。

我只要你

小娃,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