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好想回到12&13号。。

这两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真的好不舍得
但是时间却不能停止在这一天。。

也是我第一次和老婆去玩
超开心的
而且还很浪漫,又温馨的感觉。。

有老婆在身边,
我一点都不怕。。。
但没有老婆在时,
心里好怕,充满了担心。。
好想一直呆在老婆身边。。

在短短的这两天的时间,
我和老婆都经历了
喜,怒,伤,乐。。

喜,乐。。
就是和老婆一起去玩
可以手牵着手的去玩

怒。。
就是我生气了老婆
我真的好后悔为什么要这样对老婆
我很自责

伤。。
就是当我告诉老婆我要走时,
老婆的眼神出卖了老婆,
看得出是很伤心,很不舍,
但又说不出口。
还有,
就是老婆找不到我时。。。

老婆
对不起哦。。
让你伤心

----------------------------------------------------------------------

最遗憾的就是
没和老婆拍到照留念

但没关系,
每一秒,每一刻,
我都深深的记得在我的脑海里了
谁也无法删除,永远都会记得

我们不会只是有一次机会去云顶玩
我们还会有好多好多机会一起上云顶玩

我要和老婆一起带着宝宝上云顶玩,
到时要拍多多照留念。。
拍下每一刻的美好回忆。。。

这是我们的承诺之一

——————————--------------------------------------------------

当老婆告诉我不舒服时,
我很想在老婆身边,
但我却不在
我什么也办不到

我的眼睛里的眼泪一直在打滚
但又不能在大庭广众面前哭。。
只好忍到上巴士时,
才偷偷面对着窗外流泪。。。
心里好疼好疼。。
眼泪一直流个不停

---------------------------------------------------------------------

老婆,
你要答应我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不能出事哦
不可以丢下我一个人

我会很怕很怕
没有你,我不能振作。。
你早已经是我的一切了
么哦有人能代替或取代

我们的承诺:
『我们永远都要一起,长大后一起住,
二十三岁结婚,二十四岁生宝宝
手牵手一直走到老。』

-------------------------------------------------------------

谢谢老婆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

由其是good bye kiss,
虽然只能快速的亲了我一下,
但我已深深地记得

当晚所发生的一切,
我都会记得

喜欢老婆叫我‘老公’的那一刻,
感觉很幸福,很甜蜜。。
好像结了婚那种感觉

把老婆抱在怀里睡觉
很舒服,很爽,很幸福
想一直都抱着,不放开

----------------------------------------------------------

老婆
我爱你
我爱你一生一世

我好想你

---------------------------------------------------------------------------

上帝,
请您成全我和宝贝老婆能一辈子好好的爱。。
永远都幸福的在一起。。
永不分离。。

还有,
要保佑我老婆不要每天都生病,
如果生病的话,
要让她快快好起来。。
我不想看到老婆辛苦的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