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最后一次(我不想发生)

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
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尽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
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
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
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先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
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
抹去却并不容易
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
我永远爱你

————————————————————————————————————————————————————————

我好怀念紧紧把你抱在怀里的感觉
我不想我再也抱不到你

我好想牵着你的手
走到最后

我们曾经说过
不会再放弃对放
遇到什么难题都会一起去克服

对你付出的一切
都是值得

要我放弃你,对你死心
等我不在这世上先吧

真的好爱你
好爱好爱好爱好爱
也好想你

老婆,
慢慢来吧
我陪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