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I loVe U 4ever

小娃。。。

没有了你的陪伴

我一点都不好过

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心里好想你

我好想伤害我自己

能减轻我心的痛,

但我做不出

因为我不想让你更心痛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

都不许哭

我已经很坚强了

但心里的雨不断在流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爱’

是你让我学习怎么去‘爱’

是你让我的世界充满了‘爱’

是你让我要懂得珍惜‘爱’

真的不想结束我们的爱

我知道我们彼此分开后

都很伤心,很痛苦

我们都很爱对方

怎么会有酱的结局??

我对你的爱,

是改变不料了。。

只会更深爱你

我只想爱你一个

心里只有你一个

我永远爱你,小娃

不管怎样打击我,不会放弃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